探病

分类:小歪觅雨 | 标签: 心脏衰竭  
2007-08-13 22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是好久没写了,全是因为懒惰啊!要不是有人提醒,我真的快把博客是什么都给忘了!

    前段时间回哈尔滨了,不过这次不是回家过暑假的。姥姥突然的心脏衰竭……没有一点点的征兆!还好家人及时送到了医院,这时的姥姥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,后经抢救处于昏迷状态。得知这个消息,我这才知道要失去自己最亲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有一双无形的手再不断撕扯着我的心、嗓子眼那哽咽着黄连一般的苦、眼泪不住的往下流。还好,我意识还算清醒,我订了最早的一班飞机,我要回家!哪有姥姥,哪才是我的家!!在候机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打电话给BF,只是不住地说着我害怕、只是不住地放声大哭!他安慰着我“说姥姥只是想我了,让我回去看看。”老天好像也为我难过,一直下着雨……

    飞机穿行在灰蒙蒙的云中,我的心也暗淡到了极点!头脑乱七八糟的,不停的胡思乱想……飞机出了北京,天空一点点地晴朗起来,明亮的阳光从窗口照了进来。我不断的为姥姥祈福,希望她能渡过危险!果然是好人自有好报,我下午到哈的时候,姥姥醒过来了,而且意识清醒!太谢谢老天爷!!!不过还没有渡过危险期,和监护病房的医生好说歹说才让我进去看一眼。姥姥躺在那,刚刚睡着,她的身体比以前还要瘦小,脸上的皱纹又深了很多……眼泪又不听话的往下流,我强忍着。妈妈轻轻唤醒姥姥,我就傻傻的看着,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像块木头杵在那里,不断的告诉自己不哭!!

    之后的几天里,我就不管白天晚上总是守在医院的走廊里。我知道,我在那也帮不上什么忙。可我就是想等监护室往里往外推病人的时候看看姥姥。以前,这个家里从来都有姥姥在,她不在家,我也不知道怎么在家呆!

   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姥姥出院了,这次的大难都过去了,但我心里清楚地知道,她的心脏病已经到了医学无力回天的程度,剩下的只能靠养,等待奇迹的出现。经过这件事,我好像更成熟了许多,日后无论怎样我都做好了承受的准备!

  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5 00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成熟 下一篇:奇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