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熟

分类:小歪觅雨 | 标签: 成熟   成就感  
2007-08-14 2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   成熟也许可以很简单的理解为从小孩变成大人了!就一句话,真是说起来轻松做起来难比登天阿!

    小孩和大人的差别是方方面面的,不过也许可以用几个多字说得清楚点。烦恼多了、工作多了、虚伪多了……好像是说从小孩变成大人的生活是越变越糟了?!可一个人做孩子的时间也就那么十多年,剩下做大人的时间却有好几十年。是消极的蹉跎度日,还是积极的面对,让每天都活出不同的颜色呢?!我相信百分之百的人会选择积极面对。又是说起容易做起来难啊!拿我自己来说,所有的道理我比任何人讲的都好,可就是心态不好!唉~~不过为了让我的生活不依赖任何人、为了让我深爱的人看到我的自立、也为了我日后几十年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,最近的一段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事。其实就是学会做了些饭菜,也许在大多数人眼中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了,可对于我除了吃饭不进厨房的人来说,意义就非同一般了!在自立生活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至少我是不会饿死了!哈哈~~而且自己做的就是比饭店的香!我要多多学,把手艺练得更好,过年的时候我要回家给他们露一手!

    还有一件很有成就的事就是我给我的大宝贝sakura做了个超大号狗窝。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动针线完成的作品。在宿舍时,衣服的扣子还是同学帮钉的。以前还答应过一个朋友帮他绣个十字绣都没弄好,真是很不好意思!虽说这次也被针扎了好几次,不过看见做好的窝窝手就不疼了!姥姥说的对,这世界上没有人生下来就会干得事,谁不是的后来学的阿?!别人能干的我也行!!

    我做这些可不是要成为什么贤妻良母的,我只是想从身边这点事证明一下自己的自立的能力!而且从中的到的成就感真的给我带来了好多快乐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14 23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 下一篇:探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